寻梨花白

“可爱就应该占为己有”

【旺仔彩虹糖】
💜 Ace_Jalousi
#你在背后对我伸出的双手,
   是拥抱是挽留吗 #

(还没有搞合集,初来乍到也不会搞链接,大家阔以找找我发过的01~)
今天配文˙Ⱉ˙ฅ分享灵感来源。
(正因为真的很想写到这个部分,所以那么烂的文笔,初入坑也想凭着一腔果敢写下来。感谢此前为我点了小赞的姐妹,🌈近期要赶作业,希望自己能尽快完结这一个首次尝试的小短文。)

灵感来源于我很喜欢的一句话:
”你在背后对我伸出的双手,
   是拥抱是挽留吗”

——我们有可能吗?
       你对我也有这样的期待吗?
       我可以期待你吗?

【我嗑的,必须SZD,必须HE。】

评论(1)

热度(19)